一溪清曲入梦来

【柒七】主播你可住手吧(四)

本文主柒七


内含可安(可乐×斯坦王子)其他待定【斯坦王子的名字是 @愁予 太太的私设,记忆混乱拿来用了现在临时补上】


极度ooc +小学生文笔


甜的!甜的!!甜的!!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
ABO 设定(方便写车)划掉


游戏榜排名第一游戏主播A柒×单身带娃(后生活主播,经常晒晒娃播播娃啥的)柒哥小迷O七


小飞鸡不是七生的,鸡大保去找大飞了叫七帮带的!本文正文没有怀孕生娃的部分(谁知道番外有没有呢)


瞎命的名,没有意义(大概)


以上可以的话





        “以后如果需要抑制剂可以和我说,我可以帮你买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不是!!只是小飞鸡尿我身上了!谁家O发情会乱跑喔!” 伍六七连忙解释

        【话说为什么柒哥你一脸失望喔?!】
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啊......那你可以到那时候...再用” 柒哥低头分析地板上的纹路

        一时间两人竟不知道聊什么,空气安静的让人心慌

        “...你的屋里有一股牛杂味。” 柒哥重新抬头

        让他跟人聊天太勉强了,就算是直播,他最多也只是回答弹幕的问题,如果可以,他更喜欢用行动了表达,就像一位不喜言语的刺客

        伍六七看了一眼桌上的牛杂,已经有些凉了,时不时冒出一团白色的气团,昙花一般盛开在空气中,然后消失

        “要吃?要吃就要赶快吃,再等一会就要凉了喔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柒垂眸沉默了一会儿,长长的睫毛遮住了一半带着浓浓疲惫的红色眼眸,忽的抬眸,犹如蝴蝶抬起双翅,靠近伍六七,将头埋入了伍六七的颈窝,贪婪的吮吸伍六七的信息素,然后均匀的喷洒在伍六七的后颈上

        “是你...的味道...”

        伍六七在柒凑过来的时候身子就僵住了,他嗅到了柒的信息素,是龙涎香的味道,心脏疯狂跳动,有害怕,有一点期待和一丝安心,之前柒哥隐藏了信息素,加上他的作为,让伍六七差点忘记柒是个A ,如果柒决定要在这里对他做什么,他反抗不了,或者

        【根本就不想反抗】

        伍六七甚至闭上了双眼,屏住呼吸,等待想象中将要发生的事情,自己会被推倒在沙发上,今晚过后,他会成为柒的所有物


        【是柒的话...我大概愿意吧】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但事情并没有发生,伍六七听到了柒发出的,轻微的呼噜声,就像精灵在空气中低语


        【柒...睡着了...】


        伍六七确认柒暂时不会醒来后,慢慢弯下腰,将柒小心翼翼的放平在沙发上,然后将毯子盖在了柒的身上,温柔的一丝声响都未发出

        伍六七心疼柒,他记得柒曾在老粉群里说过,他很少能睡好觉,一直没什么精神,很困的时候睡一会又会突然惊醒,所以只能做游戏主播,只有游戏才能让他勉强集中精神

       伍六七轻吻了一下柒眼下的黑青,祈祷柒能够睡一个好觉,然后转身端起小碗的牛杂吃了起来,还时不时瞟两眼柒【柒哥的脸意外的下饭喔】【明明脸差不多为什么他这么靓嘞,我就连生意都招不到】

        想着想着,一碗牛杂下肚,伍六七站起来想要伸个懒腰然后收拾碗筷,没想到一站起来就被一只手拽的重心不稳,倒在了柒哥旁边,被柒哥紧紧抱着

        “六七,不要走”柒哥抱的越来越紧,伍六七快不能呼吸了

        “靓仔我不走,我不走”伍六七抱住柒的腰,轻轻的拍着柒的背,柒终于慢慢放松了下来

        空气中的两股信息素逐渐交融又再次分离,好似在相互试探



我知道进展太快了

但是我停不下来〒_〒

柒哥信息素是龙涎香~

伍六七的信息素是牛杂味——

放心不会那么快让柒追到手的


评论(11)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