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溪清曲入梦来

【柒七】主播你可住手吧(五)

本文主柒七


内含可安(可乐×斯坦王子)其他待定【斯坦王子的名字是 @愁予 太太的私设,记忆混乱拿来用了现在临时补上】


极度ooc +小学生文笔


甜的!甜的!!甜的!!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
ABO 设定(方便写车)划掉

柒的信息素是龙涎香

伍六七的信息素是牛杂味

(半次元抽到der,觉得有趣就用了)


游戏榜排名第一游戏主播A柒×单身带娃(后生活主播,经常晒晒娃播播娃啥的)柒哥小迷O七


小飞鸡不是七生的,鸡大保去找大飞了叫七帮带的!本文正文没有怀孕生娃的部分(谁知道番外有没有呢)


瞎命的名,没有意义(大概)


以上可以的话





第二天早上柒醒来的时候伍六七在收拾碗筷,昨晚被某只像个小孩子一样的无赖抱着不让动,只好早上来收拾

        柒一睁眼就看到收拾碗筷的伍六七,他挺腰坐了起来,看向伍六七的眼中带着浓浓的温柔,尽管睡了个前所未有的好觉,眼下的黑青也并没有减轻多少,大概这辈子都摆脱不了黑眼圈缠身的命运了,他伸手抱住了伍六七的腰

        “我钟意你,六七”

        被抱住腰的人动作一僵,随即扭了两下腰示意柒别抱着,小飞鸡在旁边默默的捂上了眼【我是一只鸡,我不吃狗粮,这辈子都不会吃的叽】

        “嗯嗯我知道,谢谢我们的大主播了喔——但是请大主播不要像个小孩子一样抱住我,我要收拾碗筷——”经过一个晚上的时间,伍六七很快就接受了柒住在自己楼下并喜欢自己的事实


        既然知道了,就肯定不会让柒这么容易就追到他咯(皮),怎么说也要测测柒到底是真心的还是一时有性趣,虽然他知道柒不是那种渣A ,但他就是想皮,美名其曰不拿自己的下半生(身)开玩笑

        这可是可乐告诉他的,已经找到男朋友的人说的话应该不会有错,伍六七是这么想的,况且他也觉得很有道理(可乐: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)


        柒没有得到想要的答复,悻悻的松开了伍六七的腰,站了起来,把碗端进了厨房“我洗碗”

        伍六七听到柒说的话,挑了挑眉【会洗碗喔!居家好A!】倒在沙发上拿起了电脑,打开了QQ翻了翻老粉群的消息记录,大多在讨论昨天柒下播黑屏的时候有人听见的那句“再不快点他要睡觉了”,伍六七随便翻了翻,就滑到了空间里,伍六七的朋友多是沙雕,空间里也整天是沙雕说说,经常把伍六七看到石乐志,但今天有一条说说宛如清水一般出现在了沙雕说说中

        千刃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追喜欢的人”

        【这个千刃...看起来好可怜,给他支几个招好了hiahiahia 】伍六七把可乐支给他的招复制黏贴然后评论了这个说说

        超级爱柒哥的高级发型师伍六七:送礼物鸭,最好选个有意义的数字嗯,还有可以告白的时候浪漫点哦!蜡烛摆爱心什么的都很有效的哟,还有......

        【Woc可乐发的消息原来有这么多奇怪的软妹字吗?!我错了我应该删掉再发的,感觉好骚啊c 】伍六七发出去之后才发现可乐发给他的攻略有几十个鸭哟哦嘤,但伍六七没有撤回来,他懒的撤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中午伍六七把柒拖出来吃了顿4火锅,柒付的钱,但都是伍六七吃的多,柒则吃了点肉和丸子就放下了筷子看伍六七吃,比起火锅,他表示更想吃伍六七

        伍六七觉得不能浪费,一个人吃掉了两个人的分量,最后瘫在椅子上满足的打了个饱嗝,柒看伍六七吃饱了就想瘫着,拎着伍六七的后领子就走

        “诶诶诶!靓仔你干嘛,别别别,要死了要死了啊——” 突然被拉着领子就拖伍六七当场懵逼一阵哀嚎,刚刚在家里还跟个小孩似得怎么出来就变的这么凶残!??!?

        “食饱咗就瘫著对身子唔好,行路” (吃饱就瘫着对身体不好,走路)
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了我知道了!你放开我啊——要死了——” 柒听到后直接松开手,伍六七“duang ”的一声摔到了地上

       “就不能轻一点喔?” 伍六七抱怨着站了起来

       “接下来我要去剪发廊了啊,你也早点回去吧啊” 说着伍六七转身朝着自己的阿七剪发廊走去,小飞鸡蹦蹦跳跳的跟在后面,柒想了想,也抬脚跟了上去

        “嗯?靓仔你干嘛?” 伍六七发现柒一路跟着自己到了剪发廊便开口问道

        “我要洗头” 柒一脸理所当然

        【刚刚路过那么多家剪发廊你怎么不去洗嘞,你就嘴硬吧你】 伍六七嘴角抽搐了两下“那进来吧,不给你打折的喔”

        伍六七把门打开,让柒走进去先躺在皮质的洗头椅上 ,自己则先去把手洗干净

        柒坐在椅子上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看了一眼QQ,眉毛挑了挑,又把手机塞回口袋里

        当伍六七摸上柒的头发时震惊了一把,柒的头发很长,很浓密,可以像伍六七的头发一样绑上,发质也是好的没话说,而且不容易打结,伍六七的发质也不错,但不知道为什么容易打结,就算梳开了不久后也会再次缠上,尝试了各种方法也没有办法改善,最后干脆不管了,任由头发在脑后结成三坨,好在看起来不会特别脏乱,只是有些滑稽罢了

        “就冲你这头头发,我给你打折!!!柒哥告诉我你的发质为什么这么好吧呜呜呜,这是我做梦都想要的头发啊!!!颜色还是纯正的乌黑色,我敢说世界上没有多少人有这么好的头发啊柒哥,大多数人的头发在光照上去的时候都会发黄,我只见过这样的头发两次!!!” 【是个女孩,只是可惜后来她的头发一去不返了】想到这,伍六七有些隐隐的失落

        “专心洗头,咪制想别嘅事” (专心洗头,别想别的事)柒感觉在头上按摩的力道小了几分,提醒伍六七
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的啦——” 伍六七绽放出一个笑容




岁月静好

柒要开始花式追六七了喔

记住这个千刃( *・ω・)✄╰ひ╯


评论(7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